歓笑鎮

2019-12-18 16:08:04

作者 肖宁嘉

插画  砂威

  爆出一条大新(1),有一位60女居然像20的女孩一青春不老,上一点儿皱纹都没有。人们议论纷纷:“是不是整容啊?”“听整容(2)了,不是整容整的。”“那怎么可能呢,60的人20绝对不可能!”

  电视台主持人正在采访那位60女:“请问你是怎么做到上不长皱纹的?”女回答:“我1O候,看到我才30妈妈,就因每天笑,了一脸皱纹,从那起,我就誓,我不要像妈妈,所以从10在,我从来没有笑就是我不长皱纹(3)的秘密。”

  主持人仔察看了女的,真的一点儿皱纹都没有,主持人:“也就是,你50年都没有笑,你是怎么做到的?不笑,在我们这个人人都笑的几乎不可能吧?”:“一开始是很,周的人都在笑,只有我不笑。可是,当你心中有一个大的目标时,你就会一直持下去。”

  主持人啧啧称奇(4):“真是太神奇了,比整容效果好。如果我60候,也能保持子,那多好!”

  女出名了,各广告公司也找来了,纷纷请她拍广告,拍封面。了很多

  很快,的人发现大家似乎都不笑了,以前走在大街上就可以听“哈哈哈,呵呵呵,嘻嘻嘻”,些笑声全都听不了。偶尔还会听大人呵斥小孩:“笑笑笑,等你们长大了一脸皱纹,就笑不出来了。”

  后来,的人都不笑了。的人发现,不笑之后,上的皱纹的确越来越少,皮肤(5)起来,人看起来也年多了。的人很高,当然,再高也不能笑。

  很多年以后,的人看起来都很年上都没有皱纹,唯一美中不足(6)的是,再也没有出现过60以上年的人,很多人在60之前就去世了。

  的人以前是有名的寿,活到100的都有十几个。在寿命什么么短?镇长百思不得其解(7)。因上的医生找不出任何原因,镇长只好专门了一位医学家。

  家仔细为欢上的人检查之后,憾地:“检查不出任何毛病。不有点儿奇怪,你们镇不是叫镇吗什么我来了么久,没有到一个人笑?”

  镇长说:“因笑了会长皱纹,大家都不想长皱纹。所以我们镇的人很多年都没有笑了。”医学家想了想,为欢开了一张处(8),然后离开了。镇长打开家的方一看,上面只有一个字:笑。

 

1爆出大新   スクープする

2整容  整形

3长皱纹   しわができる

4啧啧称奇 しきりに感心する

5皮肤 皮膚が引き締まる

6美中不足 玉にきず

7百思不得其解 どれほど考えても分からない

8  処方箋

上一页12
関連文章